深云散客_

贫拥清凉月,拾取眉上青.

[置顶]关于sysk.

“  入仙源杳霭间,

   气苍茫远近连。

   乱春风吹柳絮,

   子相逢又一年。”

这里是深云散客.称呼随意.幸识.

qq:2656239316

围脖:深云散客

称呼:  可以叫散散?(第三声)or散客.别叫老师了orz我只是个普普通通的高中生.(圈名是沈识谰)古风国风爱好者


  • 关于底图 底图都是红蓝可用关注可商,商用仅限于接字,禁止二传二改,除写字外其他授权私信我,很喜欢接到返图.返图可以艾特我我就去给宝们红蓝!不喜欢抱图的评论,尤其是评论抱图不红蓝的.

  • 关于诗 摘抄随意,禁止二传二改,各位老师写字如果用到的话可以的话麻烦艾特我.

  • 关于字 抱图随意使用随意,除实体化之外开放授权.(可以刻橡皮章的)

  • 关于扩列 欢迎扩列——目前都淡圈😪但是还是来扩扩我让我刷刷动态..

  • PS 在lof里面推荐的可能有点多,可以选择屏蔽推荐.以上都很菜还在不断的进步——感谢各位老师的指点!




    艾特宝贝@渔茗山纨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“贫拥清凉月,拾取眉上青.”



评论(29)
热度(14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深云散客_ | Powered by LOFTER